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小侬家族秋游大圆满!我们嗨翻了整个顾村公园!

十月,再见;十一月,你好!


10月31日,也就是刚刚过去的昨天,小侬年度线下活动“奔跑吧,小侬”取得了大圆满!活动中,有人交到了新朋友,有人拿到了名次和奖品,大家一起用满满的活力,嗨翻了整个顾村公园。


在活动过程中,小侬也用相机记录下了大家的点点滴滴!请再次跟着小侬的镜头,回味这欢乐的一天吧!如果你错过了本次活动,也不妨来感受下“侬粉一家亲”的温馨画面!


那就开始吧>>>>>>>>>>>>>>


准备时间


中午12点,我们的工作人员,早早地就到了现场,为大家签到,分组,发放活动装备,以及小侬上海话文化衫。



4个姑娘临时凑成一队,迫不及待地开始认真研究活动流程啦!!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


大家陆陆续续都换上了小侬文化衫,看上去我们更像一个整体啦!


这是“男女混搭,干活不累”的节奏嘛,哈哈!


3个大人1个小孩,组成了温馨的“侬好亲子队”!


小侬可以叫你们“作天作地队”么?太抢镜了嗷嗷嗷!


游戏时间


在正式的定向活动开始前,为了让大家更好地融入集体!小侬为大家准备了集体游戏“无敌风火轮”——每3支小分队自由组合成1支大队伍,要求大家用有限的报纸和双面胶,制作出一个大轮子。同时,12个人站在里面,还要让轮子能够滚起来哦!


于是,小侬粉丝各显神通,立刻就忙活开来啦!!


在这过程中,有人出主意,有人指挥,有人埋头苦干……虽然大多数人都是萍水相逢,但一份浓浓的友谊即将呼之欲出!来看看大家的成果吧!


跟着我左脚,右脚,一个慢动作……看到大家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让轮子慢慢前进,小侬突然想把tfboys那首歌改个词。


顺利到达终点!大家都兴奋地举起了双手!


定向时间


“奔跑吧,小侬”定向活动正式开始!一起探险顾村公园咯!



定向地图上,共有12个隐藏在公园里的点标,需要完成打卡。另外,团队还要共同挑战至少4项游戏获得敲章,才算完成比赛!


由于定向的路线,是大家自由规划的,不一会儿,大家就分散在顾村公园的各个角落啦!小侬只能在路上随机抓拍大家的表现啦!看看有没有正好拍到你?



一边赏秋,一边探险,心情也是美美哒!



还有带着小宝宝来参加活动的侬粉!这位妈妈笑着说,拿奖不是主要的,重在参与!!



这是看到了点标吗?队友们一路狂奔过去……



找到了藏在亭子里的点标,我来打个卡!



除了打卡以外,还有各种游戏考验团队配合的默契度!


比如好玩的套圈游戏!特别考验眼和手的配合!


套圈成功,工作人员给盖个章!马上奔赴下一个目标!


吹气球游戏!这位兄弟肺活量一定不错!!


穿着“混腔势”,但吹气球绝对不“混腔势”!


如何把12根钉子放在1根钉子上,又不碰到木板?据说这个游戏难倒了不少队伍!


你以为是普通的踢毽子?NONONO……只有团队配合对踢才算过关!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小辰光!


发奖时间


最终,大部分队伍都顺利完成比赛,回到了我们的大本营——森林剧场!接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发奖时间啦!


第三名的3支队伍,每人获得人气单品小米手环1个!鼓掌~~~~


第2名的2支队伍,每人获得时尚炫酷的小米随身音响1个!鼓掌~~~~


DUANG!DUANG!DUANG!获得第一名的,就是他们!!半个小时就跑遍了顾村公园,完成了比赛!简直是神一样的速度!!请以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吧!!每人获得1个迪卡侬露营帐篷!!棒棒哒!!


获奖感言


小侬粉丝“小蟹随想”的获奖感言是——运气好拼到了神队友!活动好赞~好开心~~


小侬粉丝“猴宝宝”说,在体力超好+方向感超好的小伙伴带领下获得二等奖,对于我这种体育差生来说实在是难得~~


看到大家都把获奖归功于给力的队友,小侬想说——小侬粉丝真的是人才济济!!然后又很谦虚呀!!


集体大合照


最后,以快乐小侬家族的集体大合照来结束本次线下活动的回顾!


这么多人?!!是的,你没看错!这次,共有100多位小侬粉丝参与了我们的线下活动!小侬第一次召集百来号小伙伴线下一起玩,并且圆满成功啦!!炒鸡开心有木有!!!
也许下一次规模会更大哦!!


最近,我们的小侬家族也在迅速壮大中!关注小侬的粉丝越来越多啦!今后,小侬还将有各种形式的线上or线下活动等你来参与,和小侬一起收获快乐!收获青春!成为我们彼此记忆中最亮最亮的那道光吧!!!


本条微信图文由无比自嗨的小侬编辑整理!特别感谢迅鹿体育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斩冲头ze51 cong3 ddou

释义:1、把某人当冤大头来敲诈。例:他不懂行情,老是被斩冲头。2、枪打出头鸟。例:你第一个跳出来,小心被枪打出头鸟。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