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人最爱的糖炒栗子上市啦!

暖暖的香甜滋味!一吃停不下来!

又到了栗子飘香的季节!捧一包刚出炉的糖炒栗子在手心,香喷喷,热乎乎,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剥开脆脆的外壳,把金黄的肉肉放入口中,嘴里充满了暖暖的香甜滋味!这一口又软又糯的美味,真是排队也要吃的呀!


今天小侬要推荐的这些糖炒栗子,都是经过无数魔都吃货鉴定,值得你把它带回家!


好好栗子



好好栗子堪称是近几年魔都人气最旺的栗子店!他家出品的糖炒栗子个头大、外壳很好剥、不会黏答答的粘手,味道又粉又糯,整条街都是香的!而且他家专门有店员会把坏的挑出来,所以到手坏的很少。趁热的时候开吃,真的一口一个停不下来的节奏!13.8元一斤的价格在这年头也算业界良心了,性价比很高!所以很多人排队也排得心甘情愿!


共7家分店:

海宁总店  北海宁路63路终点站旁

徐汇店 大木桥路239号

宁波路店 宁波路185号

共康路店 共康路三泉路口

控江路店 控江路1036号

水电路店 水电路1017号

乳山路店 乳山路菜场门口

广灵二路店 广灵二路近广灵一路口


新长发栗子



新长发可是上海滩栗子店里的老字号啦!栗子的个头和卖相没的说,颗颗饱满,炒制的火候也刚刚好,热的时候亮晶晶的,看着就诱人!买回家如果冷掉的话只要微波炉叮个十秒钟就能恢复原状啦,味道依旧是那么甘甜可口!虽然已经涨到了24.8元一斤,几乎跟猪肉差不多贵了,但你让我不吃,臣妾做不到啊!


共11家分店:

南京东路店 南京东路766号

第一食品店 南京东路720号第一食品商店门口

威海路店  威海路870号

乌鲁木齐中路店  乌鲁木齐中路1号

儿童食品商店专柜  南京西路986号儿童食品商店内

制造局路店  西凌家宅路160号

田林路店  田林路80号

石门一路店  石门一路19号

愚园路店 愚园路151号

久光店  南京西路1618号久光百货

西康路店  西康路260号-7


祥祥栗子



据网友线报,祥祥栗子前几天开卖啦,中午已经开始排队了!他家的栗子个头虽然不是很大,但很饱满,轻轻咬开,圆鼓鼓的肉好可爱,入口满是甘甜,粉糯适中。今年也是13.8元一斤,开了那么多年,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还有吃货专门从浦东赶过来买呢!


共2家分店:

康定路店  康定路236号

中山北路店  中山北路2353号


万来甘栗



网友说他家堪称栗子中的法拉利,一个字,贵!已经涨到了29.8元一斤!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栗子选用的是个头小小的品种,但是每只都干干净净,很好剥,关键是小个子的甜度很高,比别家的大板栗甜好多!包装纸袋也超级可爱,感觉萌萌哒!


共4家分店:

张杨路店 张杨路579号三鑫世纪商厦1楼

国金店 世纪大道8号上海国金中心LG2楼city'super内

杨浦百联店 淞沪路8号百联又一城B1楼

南桥百联店 南桥镇百齐路588号南桥百联购物中心


翔鹰栗子



小小的一家店面,里面现场炒制,空气中都是香喷喷的味道,门口是柜台。他家生意一直很好,因为价格很划算!大栗子13.8元一斤,野生小栗子贵一点是19.8元一斤,网友说小个子的吃口更糯更甜一些,大个子则是肉头饱满,圆鼓鼓的,吃起来更有满足感!


共4家分店:

云南南路店 淮海东路52号

昌里店  昌里路134号

延安西路店 延安西路955号

大兴街店  大兴街3号


刘二贡栗



看到招牌上写着“始于公元1678年”,顿时肃然起敬!原来我大中华的吃货几百年前就爱吃糖炒栗子啦,哈哈!他家的价格也属于偏贵的,23.9元一斤!不过味道真心不错。栗子的外壳都很干净,皮很薄,用指甲一掐就可以剥开,吃口香香甜甜的,纯天然的味道!


共11家分店:

武宁路店  武宁路中山北路联合大厦门口轻轨旁

光新店  中山北路1855号乐购光新店门口

中环百联店  真光路1288号百联购物广场B1世纪联华门口

花木店 海桐路338号世纪联华超市门口

梅川店 梅川路步行街1号

桃浦店 桃浦路328号家乐福门口

都市店 都市路3366号

田林路店 田林路117号-5

龙茗路店 龙茗路1256号世纪联华城

隍庙店 豫园老街80号

星火日夜店 南京东路172号星火日夜商店


陈记糖炒栗子



开在居民区附近的一家店,看着不起眼,生意却意外的好,经常有人排队。他家的栗子是经过一粒一粒挑选的,大小很平均,很少有坏的,价格分2种,普通的20.8元一斤,精选的21.8元一斤,栗子剥出来的肉肉是金黄色的,口感不会湿湿的,是干干的那种,很香很粉!


地址: 杨浦区 本溪路262号(鞍山路口)


小栗王



一看他家名字就知道用的是小栗子啦,吃口没有大栗子那么粉和干,反而更加细嫩一点。今年最新的价格是22.8元一斤,小栗子的壳一般都比较薄,很容易剥出一个完整的肉肉,感觉棒棒哒。钟爱他家的粉丝也很多,就算一个人也要称个10块钱的栗子,吃起来不要太满足哦!


共11家分店:

天钥桥路店 天钥桥路40-90号汇联商厦1楼

真老大房店 南京东路536号

西郊百联店 仙霞西路88号1楼

临沂路店 临沂路近浦三路

瑞金二路店 瑞金二路460号

安顺路店 安顺路104号

芷江中路店 芷江中路445号

灵岩南路店 灵岩南路1133号

宝山店 通河路384号

杨浦店 敦化路靖宇路口

金山店 枫泾枫阳路169号


乐乐糖炒栗子



这家虽然不是连锁的栗子店,不过每年秋天也是生意好的不要不要的,在大华地区很有名,很多人都是老吃客了。栗子都是现场用一种专门的机器炒制的,新鲜出炉开卖!他家的栗子香香糯糯的,一定要趁热吃才能充分享受那个美味!电视看看,栗子剥剥,不要太开心噢~~


地址: 宝山区 新沪路689号(近大华二路)


鼎栗王



这家店从每年秋天开到春天,栗子口感又甜又绵,而且几乎没有坏的!老板技能高超,随便一抓就能抓准你想要的价格,而且很会做生意哦,栗子居然也可以外送!凑满十斤就可以外送到办公室,大家一起剥栗子的画面实在是太欢乐啦!


共3家分店:

川黄路店  川沙川黄路36号

世界路店  世界路63-5号

延长西路店  延长西路78号


呐,这么好吃的栗子,看看离你最近的在哪里?贴心的小侬都帮你整理好了,你只要负责吃就好啦!



如果你对外面的东西不放心,也可以在菜市场买新鲜的栗子回家自己煮,干干净净,不油不腻,纯粹天然的味道,唯一的小缺点就是外壳没有炒出来的好剥,要用牙咬,推荐给牙口好的童鞋们~~~


秋天吃栗子真是一大美事,一口香喷喷的栗子,满满的幸福感!赶快把它带回家吧!



权声明:本文系侬好上海原创作品,请尊重知识产权,未经授权谢绝转载。违者必究!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小主综合编辑】

信息来源:大众点评、网络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立升yyou23 lik1 sen23

释义:实力雄厚,有本事。例:侬有多少立升,可以办得成搿件事体?(你有多大能耐,可以办成这件事?)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