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优衣库与迪士尼开联名概念店

全球最大

优衣库最近真的好!忙!之前才听说他们要和7-Eleven进行配送合作,想不到接下来还有大招要放!优衣库和迪士尼在一起啦,将在上海合开联名概念店!!!而且又是全球最大哦!


两大商业巨头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会给我们带来神马样的惊喜?小侬带侬提前剧透啦!


会玩!

优衣库 x 迪士尼联名概念店


其实之前优衣库和迪士尼就已经有过合作,推出过联名的T恤。不少小伙伴们也可能已经买过~(就是下面这种萌萌哒↓↓↓)




但这次的合作可不止那么简单啦,不仅仅是推出几件联名T恤哦,还要合体在上海开出一家联名概念店!并会提供全新的店铺与线上消费互动体验哦。



联名概念店里到底卖什么?!


在这次的联名概念店内,大家能买到的商品主题除了经典的米奇和米妮之外,还将扩展到《星球大战》、皮克斯动画的《玩具总动员》,漫威的《复仇者联盟》以及迪士尼的《冰雪奇缘》等一系列广受追捧的作品角色...


产品呢不仅有以往推出过的UT和卫衣外套系列,还将从今年秋季起推出LifeWear新商品!


包括高级轻型羽绒服、摇粒绒系列、法兰绒衬衫、伞具、毛绒玩具等等。哇~~想想能把最爱的米奇米妮、钢铁侠、大眼仔、胡迪神马的穿身上、抱回家!还有点小鸡冻呢!



而且从今年5月开始,预热活动已经展开咯,优衣库将迪士尼的新款TSUM TSUM概念毛绒玩具与UT搭配销售~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入手一个了呢?



联名概念店开在哪?

什么时候开?


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来啦!今年9月底,优衣库就会在位于上海的全球最大旗舰店的5楼,专门开出一层UNIQLOX迪士尼概念店!将一整个楼层改为迪士尼商品专卖哦~大排场有木有!



之后,优衣库还将在全球各大旗舰店与大型门店中专门打造全新的“MAGIC FOR ALL”专区提供迪士尼、漫威和星球大战主题产品。



看完这个消息,小编的内心其实是很崩溃的!优衣库和迪士尼都太会玩啦~~我们的钱包反正永远都不!会!好!了!



图文信息来源:界面新闻、网络、微博网友图,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yoyo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发调头 fak5 ddiao2 ddou4

释义:发指示,发命令,发话。例:今朝老婆~了,要我夜里早点回去。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