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你身边的上海男人就是劳模!

别怀疑!

劳动节来临,上海女人心中最棒的男劳模是自家老爸,第二名是自家老公。(哈哈,是不是无法反驳!)


今天小侬就为大家总结下上海男人被誉为劳模的八项专属技能吧。


料理达人



上海男人大都会烧一两个拿手好菜,番茄炒蛋、竹笋烧肉、鱼香肉丝、腌笃鲜……他们切菜不但刀工细腻,炒菜色、香、味俱全,而且会根据家人口味调整咸淡,真正做到上海滩私人定制。


理财舵手



晚饭买菜多少钱?荤素怎么搭配?小囡读哪所学校升学高?学费是不是能承担?买房哪个地段好?有没有升值空间?上海男人家庭经济这笔帐算得很来赛,并不是为人比较精明,而是为家庭掌舵,为家庭负责。


手工艺人



上海男人有双灵巧的手,当初恋爱时,靠折纸花小姑娘。如今成家有孩子了,教小囡做手工,培养动手能力,享受家庭天伦之乐。


修理高手



左手拎把榔头,右手拿个起子,电视机坏特敲一敲、微波炉坏特拆一拆……上海男人多少会修一些小家电这些才能全靠自己摸索和父辈经验,他们深知不管在什么年代,东西坏了可以修,而不是总想着换,对东西是这样,对感情也是。


带娃专家



不用羡慕《爸爸去哪儿》里的超级奶爸们,上海男人带娃技能可是杠杠哒!孩子刚出生帮忙喂奶,上小学了负责接送,迎战高考时则是专业陪读……他们尽全力让孩子、老婆生活得更轻松,自己辛苦些无所谓。


御用司机



如果上海男人会开车,恭喜你!你变成了家庭专属驾驶员,接送老婆下班、孩子放学不说,老丈人家里有事也要做到随叫随到!亲戚串门、清明扫墓、囤购年货,请一定保持120分的精力。


洗衣强人



内衣外套先后洗,深色浅色分开洗,基本上每个上海男人都算得上“洗衣小能手”,他们都愿意主动挑起洗衣家务劳动,“少说多做”是上海男人疼爱老婆的方式,看似平淡无奇却格外温馨。


大力水手



搬家时,忙里忙外总有他;家里缺米,二话不说抗着米袋上楼;陪太太逛街,连女士手袋都愿意提,有点感动到落泪呐!这群好男人有个统称——上海男人!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吊八筋diao3 bak5 jin1

释义:1.衣服过小而不合身,吊在那儿短了。2.不上不下,没有着落。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