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男生就是暖男!

不用羡慕大白~

大白可萌可Man的形象俘获了万千老少的心,荣升新一届暖男!大白有多暖?六大优势有木有呀!



1、可折叠、便携,居家旅行必备之选!


2、个子大,无棱角,有弹性,手感好。


3、拥抱取暖,全身御寒,随时爱的抱抱!


4、智能芯片,语音操控,界面友好!


5、易扩展,可变形,上天入地打怪升级!


6、修复创伤,抚慰身心,内外360度治愈。



不得不承认,大白是完美的暖心情人。其实不必羡慕大白,上海男生也是妥妥的暖男,跟着小编细数下上海男生的暖男特质吧。


实在



上海男生大都会修小家电,他们恋爱的开始一般是从帮小姑娘修电脑。老一辈言传身教,东西坏了尽量要修,不要以旧换新。


耐心



上海男生会陪你看日出到日落,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花上几个小时下厨爱心晚餐。重要的是在你心情没恢复之前,怎么赶都赶不走。


细心



上海男生的关爱体现在润物细无声,他可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却会记得女友每个纪念日,可能不知道时尚潮流格,但会记得女友穿几码鞋子、用几号粉饼。


善良



上海男生公认的脾气好,讲道理,最好“欺负”。女人向跟他们“作一作”、“发发嗲”,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孝顺



古语有云:“父母在,不远游。”上海男生毕业后不会外出打拼,选择在家乡成家立业,方便照顾双方父母。


奉献



上海男生在职场中是精英,回家立马换行头,褪下西装,系上围兜买汰烧...他们懂得感情靠经营,没有轻而易举的幸福。


牢靠



上海男生是坚硬铠甲也是温暖穿堂风,不懂武功却会毫不犹豫地保护你,不善言辞却会默默支持着你,不花言巧语却会一直不离不弃……


懂你



上海男生懂你多愁善感,懂你口是心非,欣赏你的坚强,包容你的软弱,你的雀跃他能感同身受,你的悲伤他能风雨同舟。


对于暖男,有些姑娘有着反对的声音,“暖男无非就是用哄女朋友的口吻跟所有女人说话!”


哈哈哈…二条侠要告诫姑娘们:暖男虽好,可不要贪杯哟~


【文/二条侠】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空心汤团 kong xin tang dhoe

释义:不能兑现的许诺。例:我还当仔伊真个答应我,原来是拨我吃一只空心汤团。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