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市民眼中100个上海最美城市空间”正在评选!快来投票!

“市民眼中100个上海最美城市空间”公众投票近日启动

  投票官网截图


  近日,由“上海市民文化节”、“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首度携手举办的“市民眼中100个上海最美城市空间”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月13日期间,市民可登陆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smwhj.wgj.sh.gov.cn)参与投票,为上海点赞。

  “市民眼中100个上海最美城市空间”征集评选活动由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东方早报社、上海海派连环画中心承办,旨在透过市民的眼睛和镜头,发现和分享城市空间之美、生活艺术之美,增强公众对城市空间的获得感、主体性。

  活动自9月29日启动以来,共收到300多个单位、机构、企业和个人推荐的246个空间。按照体现城市公共空间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设计之美、活力之美等主题要求和评选标准,经过各区县初选和活动征集办初评,共有131个最美空间候选项目进入公众投票。

  据悉,本活动公众投票采用网络投票形式,市民在投票过程中,不仅可以为自己喜爱的空间点赞,做城市主人;还可以参与点评,充分表达自己对最美空间的见解,为最美空间发声。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侬好好叫nong23 hao3 hao5 jiao1

释义:不同意对方想法、行为时发的制止感叹语。你正经一点!有时简化成"侬好叫"。例:侬好好叫,不要乱讲。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