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9月要涨价?上海LV、香奈儿大排长龙!网友:还以为是在领鸡蛋呢

你会买买买吗?

  最近,上海很多奢侈品牌门口都排起了长队,限流都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去上海国金中心走一走,你就会被奢侈品店门口从早到晚排着的长队震惊到!


  图片来源@界面新闻

  爱马仕、香奈儿和LV当属大热门, 起码要排队20分钟以上。



图片来源 @界面新闻

  GUCCI、CELINE、DIOR、卡地亚和宝格丽… 店里店外也是人头攒动。

  不光是国金中心,恒隆广场、港汇恒隆、ITC国贸汇这些魔都顶级商场都出现了排队景象。一些门店还需要排队微信取号。

  在上海恒隆广场,路易威登之家的店员告诉记者:“上周末排队特别疯狂, 从店内一直排到店外,还绕了两圈。”

  就连淮海中路上那家全国独一无二的爱马仕之家也人满为患。人最多的时候, 客人们不得不在顶楼坐着等店员腾出时间,把他们领下楼一对一服务。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不仅是上海这里,这两天全国各地大牌奢侈品店都纷纷排起了长队。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排队的样子还以为是在领鸡蛋呢

  有网友认为,因为疫情,大家不方便出国买了,所以就只能在国内消费,使得奢侈品消费开始加速回流。

  还有网友表示,是因为听到了“要涨价”的风声——奢侈品要涨价了, 而且涨得特别狠!

  据@澎湃新闻部分代购的消息称,自9月起, 路易威登、香奈儿(Chanel)、蒂凡尼(Tiffany)等头部品牌将有一轮新的价格调整 。

  对于涨价的消息,LV的店员表示“听说了 ”,但还未接到正式通知,其表示如果涨价的消息属实, 预计价格调整幅度在5%至10%。

  *以一款NONO老花水桶包为例,其现在的官网售价为13,800元, 预计价格调整幅度在 800至900元。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店员还透露,受到“疫情、涨价、七夕”的三重影响,LV恒隆店今 年8月的销售业绩 预计在1.5亿元左右 ,以往的单店月销售额在8000万至9000万上下。

  去年9月、今年3月4日以及5月5日LV已对其全线产品进行了3次涨价。这样的涨价频率已超过了奢侈品牌以往一年调价一至两次的传统。

  难道要准备涨第4次价了?

  一年涨几轮的不只是LV...

  据小红书平台上的信息,另一奢侈品牌迪奥(Dior)已在今年7月再次进行了一波涨价,同样也是自2019年7月起一年涨价4次的节奏。

  *以迷你Lady Dior这款包为例,目前售价为31000元,较去年7月涨幅达26.5%。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对于奢侈品店“排长龙”, 网友调侃:和我没啥关心

  对此你怎么看呢?也欢迎大家留言聊聊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界面新闻 加琳玮@澎湃新闻,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