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人民广场“网红”美食,你吃过几个?

全吃过你就是大神级吃货!

最近,人民广场被各路吃货包围,成为现象级网红!


喜茶和鲍师傅,更是获得“人广双雄”的称号。



随着杏花楼网红青团的再度开卖,目测将呈现出”三足鼎立“的态势。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双休日,日日如此。


既然有那么多人愿意为它又掏腰包又花时间,想来也必有过人之处。


通过对人广周边的走访,小侬发现:网红来来去去,留下的却是这几样最经典的美食元素!且看小侬为你盘点。


芝士奶盖



芝士入侵饮品界,于是变成了芝士奶盖茶。


“新网红”代表:喜茶


地址:人民广场来福士广场首层01-01D室



喜茶火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奶盖足足撑满了一杯饮料的三分之一,香浓但不腻,第一口喝下去就满足到不行。小侬亲测,口感还是很不错哒!


但是这个排队着实让人心发慌啊~


这里有个重磅好消息,应该可以安慰到不少想喝喜茶但没时间排队的亲们:喜茶3月将在美罗城开出第二家门店,之后日月光、兴业太古汇、长宁来福士,环球港也会陆续开出直营分店,扩张速度飞快!


“老网红”代表:1點點


地址:西藏中路221号人民公园1号门


1點點可算是魔都奶茶界的常青树了,经常动不动就排队。


想当年有多少人是因为1點點的玛奇朵系列(芝士奶盖)入坑的?又有多少人得了一种“看到1點點”就想买的病~


网上至今还流传着1點點家的隐藏菜单、网红喝法……各种搭配任君选择。


肉松系列


肉松,简直就是吃货界的“百搭之王”。


“新网红”代表:鲍师傅


地址:人民广场地铁1、2号线3号口



鲍师傅主打肉松小贝,夹着满满色拉酱的蛋糕外面,又严严实实地裹上了一层肉松,不禁让人产生一种“买面包送一斤肉松”的感觉。


肉松小贝好吃也别贪多,毕竟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啊。


“老网红”代表:杏花楼


地址:福州路343号二楼(近山东中路)



是哪个天才想到把肉松和咸蛋黄放到青团里去的?去年杏花楼推出“咸蛋黄肉松青团”,告别传统青团的甜腻感,满满的咸蛋黄和肉松,连不爱吃青团的人都能一口气吃上几个。


今年杏花楼“网红青团”重出江湖,价格略涨,一盒6只,从去年的48元涨到了50元,每人限购2盒,然而每天还是4小时左右就售罄!真心看不懂!


好在“网红青团”不再一家独大。南京东路上的沈大成就率先开卖咸蛋黄肉松青团,8元/个,48.5元/盒。如果不想排那么长的队伍,吃沈大成也可以,经鉴定味道不输杏花楼哦!


牛蛙系列



不管是火锅、面食、小吃,牛蛙都可以成为最闪耀的主角。


“新网红”代表:仰望包脚布


地址:人民广场上海来福士广场B1楼



3元一只的蘭皇鸡蛋+6条去骨牛蛙后腿+爽脆藕片、土豆片,全部包进上海人最爱的包脚布里,这就是仰望包脚布推出的网红新品——油爆牛蛙包脚布。


价格不便宜,可以说是街头包脚布的高阶版,不过量真的超足,女生吃半个就能饱,而且他家是机器自动摊饼,能够观看到有趣的制作过程,所以每天来福士排队买它的人还是超多的。


“老网红”代表:哥老官


地址:金陵东路569号汇都国际广场3楼



哥老官在上海已经有9家分店啦,但是目前依然一位难求。小侬有过一次下午5点半拿号等到晚上10点半才吃到的经历,上桌的时候已经饿得眼冒金星了。


不过他家的牛蛙确实是好吃,建议每人点3只,放在一大堆的辣椒和花椒中,会越煮越入味,而且还很鲜嫩。


“老网红”代表:哈灵面馆


地址:浙江中路221号



这是一碗上海人都知道的牛蛙面,永远在排队。等座位全靠自己观察,谁快吃完了,站在他身后,等!小侬的经验是,等男的后面,通常男的吃面速度快啊。


端上桌的那一碗牛蛙面,永远的量足味美!不少外地来的朋友都要专程来吃一趟才算来过上海。


另外要提醒你的是,请认准浙江中路总店!相信老食客都懂的。



人民广场周边的新老“网红”美食还远远不止上面提到的这些。


比如来福士B1层的光之乳酪


乌云冰淇淋


汉口路的真圆粢饭团(从前南阳路上的网红粢饭团)


云南路阿宝猪排


还有最爱的黄河路国际饭店蝴蝶酥


小侬提到的这些“网红”美食,你吃过哪个?哪个排队最让你记忆深刻,欢迎大家下方留言哦。


如果你全部吃过,小侬敬你是吃货界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下一个网红地标在哪里


会是淮海路吗?

拥有众多老字号美食,还有维秘、8 seconds、Line Friends咖啡馆等潮店、体验店、首发店相继开张,一条更年轻时尚、更注重消费体验的新淮海路正悄然形成。


会是武康路吗?

说起武康路,人们脑海里一定浮现出了诸如小洋房、林荫道等印象。这里有美如画的武康庭,全上海最好吃的面包Farine,网红冰激凌WIYF,标志建筑武康大楼,博物馆,书店、设计师店、咖啡馆……全上海最洋气的人都爱来这里逛。


还是4月底即将新开的长宁来福士?

长宁迎来新的商业综合体,位于中山公园轨交2、3、4号线枢纽站西南侧,张爱玲母校原址,腔调十足。非常多的中国首家店、上海首家店、全球首家店都会出现在这里,下一波爆款网红店,或许会在这里诞生?


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

你永远不知道,

下一个会“红”的是什么。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权声明:本文未经侬好上海授权谢绝转载。

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helloshanghai2013)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