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当12星座遇见上海美食!

准到流口水!

在上海,有一种死缠烂打的人叫“牛皮糖”,有一种啰啰嗦嗦的人叫“饭泡粥”,还有一种屡教不改的人叫“老油条”……原来上海美食除了味道嗲,还具有深刻的内涵。


如果用上海美食来代表12个星座,会发生哪些神奇的化学反应?一起来流口水吧!


白羊座就像是一碗辣肉面。

白羊座的人,性格简单爽快,直来直去。与白羊做朋友,就像吃一碗辣肉面,肉丁甜中带着微辣,一碗下肚,浑身舒坦。


金牛座就像是一钵腌笃鲜。


金牛座的人,心思细腻,低调害羞,做事不急不缓,就好似腌笃鲜用小火慢慢闷,里面鲜笋、咸肉、扁尖、百叶结……各种食材,照顾到每个人的需求。


双子座就像是刚出炉的小笼。


双子座的人,活泼调皮,却是个恶作剧小恶魔。若你不了解TA,小心被汤汁烫到跳起来,而一旦你开始了解TA,便能体会TA的可爱之处。


巨蟹座就像软糯的条头糕。


巨蟹座的人,心软恋家,优柔寡断,就像软软糯糯的条头糕,一口下去,虽然有点黏牙,却甜得刚刚好。


狮子座就像刚蒸好的大闸蟹。

狮子座的人,霸气外露,强势直接。和TA们做朋友,如果你方法不对,是搞不定的,方法对路了,你会发现狮子座其实很简单。


处女座就像一盆草头圈子。

处女座的人,对小细节的纠结是出了名的。就像做一盆草头圈子,“圈子”嘛,大家懂的,细枝末节的拉拉杂杂,全部都要弄得清清爽爽,才能吃得定定心心。


天秤座就像一盆油焖笋。

秤子们,随和亲切,话不多,好相处。就像一盆油焖笋,没有花哨的材料,简简单单,很少有人不爱吃。


天蝎座就像刚装盆的响油鳝丝。

蝎子们性格神秘,难以捉摸。就像刚刚装盆的响油鳝丝,看着黑乎乎,明明滚烫却不见热气蒸腾,贸然一口,绝对烫到哭。撒上胡椒粉和姜丝,鲜、咸、甜、微辣……复杂的口感融合在一起,没尝过的怎么会懂。


射手座就像一盆本帮红烧肉。

射手们爱交朋友,人气极高,永远是朋友圈里的主角级人物。就像这一盆人人都爱的红烧肉,浓油赤酱,duang~duang~惹人爱。


摩羯座就像一个内心丰富的粢饭团。

摩羯们生性低调,默默无闻,但却踏实可靠。就像一个外表普通的粢饭团,其实内心很有料,TA可以容得下咸菜、黑洋酥、油条,甚至是茶叶蛋。摩羯的作用,经常是一个顶仨。


水瓶座就像是一盆毛蟹年糕。

瓶子们不爱约束,鬼马精灵,常常不按牌理出牌。就像毛蟹年糕,谁能想到这风马牛不相及的2种东西,居然也能扯到一起,居然还这么好吃,根本停不下来。


双鱼座就像是一碗黑洋酥汤团。

双鱼们天真浪漫,童心未泯。就好似下一碗黑洋酥汤团,生汤团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扑通扑通,起锅之后,雪白Q弹,轻咬一口,TA就把香甜的内心展现给你。


筒子们,你是哪一种呢?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节目yyou23 jik3 mok4

释义:1、出去玩。#对勿起,我今夜~了,只能下趟再陪侬出去。2、有安排有内容。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