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这里玩!跨年音乐会+灯光秀+嘉年华+元旦市集
来自浅浅  2014-12-30 12:08

2015年的元旦,想好去哪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了吗?去东北看冰天雪地?会冻成狗!去海南看金色沙滩?没钱!去市区疯狂购物?太挤!


如果你想足不出沪享受饕餮美食、亲身体验媲美APEC盛典的大型灯光秀、聆听最高雅的国际交响乐、品着红酒欣赏大师级画作。那临港的跨年活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p.s.现在临港的交通也十分便利!坐16号线地铁即可!而且它在零点后将加开两个班次,一直到0:30)




如今的临港,已和往日大不相同,由于拥有鲜花港、滨海森林公园等大量景点,已成为上海市民旅游休闲的绝妙选择。从2014年12月27日起,临港将推出“海上丝绸之路,上海临港2015元旦与您同启航”跨年系列活动,既有跨年音乐会,时尚灯光秀,滴水湖嘉年华,也有油画展、元旦集市、亚洲美食荟。总之,活动实在是太太太丰富啦!


首先,迎新的话,灯光秀永远是必备大戏!而且临港的灯光秀是最特别的灯光秀之一!



本次临港的3D楼体灯光秀将由2014年APEC会议灯光秀、历年上海外滩灯光秀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与“魅力临港”跨年音乐会形成互动,共同迎新,由东方卫视著名主持人何卿主持。并将在航海博物馆附近举行。


时间:2014年12月31日23:00-24:00

地点:中国航海博物馆广场(滴水湖边)


光有灯光秀当然不够,还有各大明星陪你来跨年!


谭维维、罗中旭、黑豹乐队、中韩组合将领衔一大批明星来陪你跨年!届时“魅力临港”跨年音乐会现场将星光熠熠,火热气氛将引爆全场!另外,还有霓裳羽衣秀、动感舞蹈烘托以及摇滚组合演唱。


时间:2014年12月31日20:00-23:30

地点:临港行政服务中心F区临港会厅


有接地气的跨年灯光秀和演唱会,那必定有高大上的表演来让你变得更洋气!


荷兰NS交响管乐团在新年伊始将空降魔都!为大家带来最令人陶醉的交响乐!



本交响管乐团成立于1949年4月1日,是荷兰皇家铁道部的专属音乐团体,由70多位音乐家组成,并聘请欧洲一流指挥家,演奏风格跨越古典、浪漫、现代等不同风格,在欧洲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来临港演出,乐团将演奏蓝色多瑙河、土耳其进行曲、啤酒桶波尔卡、拉特斯基进行曲、中国的红旗颂、好日子等经典作品。



时间:2015年1月4日14:30

地点:临港行政服务中心F区临港会厅


品画品酒一起来,看看谁最有格调!


临港•艺术家的葡萄缘油画作品展

本次油画作品展由著名策展人陈元策划,展厅内运用灯光和香氛来通感模拟品尝红酒的气氛,同时设置品酒区域。参展作品数量为105幅,同时邀请业内人士参加画展开幕式。游客在欣赏精美油画后,还能品尝展厅内美味的红酒。


时间:2015年1月1日至1月31日

地点:上海临港艺术中心



饕餮美食任你享!任性地敞开肚皮吃!


在临港的山兰路步行街,新开张的禾绿回转寿司、意大利披萨、韩国料理、港式茶点一应俱全。


而且,为了慰藉外地游子的心情,滴水湖的元旦市集汇集了各地特产,还有远道而来的新疆红枣、西藏牛肉,当然还有许多精美本帮菜:浦东三黄鸡、酱油汤等等。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等着你来哦!


唐卡收藏展

主要展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卡”。唐卡是藏族文化独具特色的绘画艺术形式,具有鲜明的民族特点、浓郁的宗教色彩和独特的艺术风格,另有及其震撼的坛城沙画表演。


时间: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4日 10:00-16:00

地点:临港金融大厦2楼展厅


原创大型情景剧《郑和下西洋》演出

在灯光、烟雾、音效的映衬下,博物馆工作人员将身着华丽的明代服饰登上明代福船,通过舞蹈、对白、动作等,为观众精彩演绎郑和下西洋的史诗故事。


时间:2015年1月1日10:30

地点:中国航海博物馆


生活用品展

将集中展示和销售进口家电、厨房用品、母婴用品、户外用品等产品,特别是东芝电器带来进口家电特卖专场,价格最低至5折。


时间: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4日 10:00—16:00

地点:临港金融大厦1楼


滴水湖嘉年华

滴水湖嘉年华设置极炫天地、创意市集、美食区域、休闲水吧,中间贯穿跑车巡礼、电闪灯光秀、歌手签售会、整点乐队表演、亲子比赛等演出和活动。


时间:2015年1月1日至1月3日10:00-16:00

地点:申港大道庆典广场绿地


2015滴水湖元旦集市

新区农委筛选过的绿色商家,水果新品、有机蔬菜。上海星尚频道报道过的南汇农家蒸菜,可吃可带。箱包、户外用品等各类物美价廉的物品都将在集市上等您选购。


时间: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3日 9:30—16:30

地点:地铁16号线滴水湖站2号出口斜对面


这么丰富的活动,筒子们赶紧走一个呗!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浅浅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