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能错过的混合艺术展!M50创意园走一个!
来自田小鱼  2014-12-25 10:23

当汽车科技遇上艺术家,用“混合”灵感碰撞出无限FUN体验,还没关注你就OUT了!这两天,在上海艺术社区M50创意园,由本田中国策划的“FUNTEC HYBRID艺术展”拉开了序幕,喜欢灵感艺术的朋友,跟着小侬一起去看看吧!



本次展览以“混合”为主题。所谓混合,并不是两个事物的简单相加,而是通过‘混合’之后能够创造出新的价值。那么,本田这次玩出了什么花样呢?


比如像下面这样的——


【纸X磁铁】这是艺术展中人气最旺的Dacing paper。普通的折纸被赋予了生命,可以翩翩起舞,逗得你陶醉其中。



【庭院X遥控机】游客可以通过遥控机自由操纵石子所在位置,这个会动的石头就会画出不一样的流水情调,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日式庭院风格,真是创意无极限!


【自己的头像X别人的眼睛】它是一个能通过不断变化眼睛造型从而改变人的面貌的趣味装置。如果一个人自己的眼睛被别人的眼睛替换掉,奇妙的、不同的你就诞生了。


【音调X色调】艺术家通过装置,将声音用视觉的形式进行了呈现,有没有很神奇?不同的分贝,会呈现不同的内容哦!在现场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个神奇的装置!


【声学X光学】这个作品让人学会一个新名词—感知错位症。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是去现场琢磨吧!


卓越的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体验!这也正是本田想要与大众分享的理念。



现场除了趣味性十足的艺术品外,还展出了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型,这款车搭载了全球最高效率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i-MMD,将超低油耗、迅敏反应和平顺换挡完美的“混合”在一起,让中国消费者提前感受FUNTEC HYBRID带来的魅力!



本次FUNTEC HYBRID艺术展免费对公众开放,展览将持续到1月4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一看哦~~


展览日期:即日起-2015年1月4日(周日)10:00-19:00

展览地点: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6号楼2层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