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来疯!那些曾经红遍上海滩的人气美食!
来自yoyo  2014-11-18 18:10


在上海,你曾经为买一个蛋糕排过几个小时的长队吗?!



徹思叔叔,一个因为综艺节目红起来的起司蛋糕,刚在魔都开业时每天都是大排长龙!而且每个人还限购一个!但等吃到之后可能打死你都不会去排第二次了...


不知道是勿是撤思叔叔、澈思叔叔、瑞可爷爷还是TOM叔叔,太多爷叔帮伊别苗头还是肿么滴,明年起上海将关店20家爷叔byebye~


其实除了徹思叔叔,你还记得还有哪些美食曾经在魔都风靡一时?今天小侬就要为你盘点那些曾经红遍上海滩的人气美食!赶紧来看!



阿姨奶茶


曾经霍山路上的小店面让阿姨奶茶名声大噪,很多人驱车前往却因为卖完了扑个空。


但从去年开始,貌似不少人得到了阿姨的“真传”,上海街边许多奶茶铺都开始卖起了她发明的血糯米奶茶,“山寨阿姨”也是层出不穷,至于味道,只有2个字:坑爹!



豪大大鸡排


还记得这块比脸还大的鸡排的威力吗?还记得正豪大大鸡排登陆上海时第一家店排队的恐怖情景吗?


最恨好不容易快要排到的时候告诉你,已售完!想死的心都有了,有木有?现在再也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啦~分店越开越多,上海人轧闹猛的劲头也过了!想买到它变得so easy!



轰炸大鱿鱼


和大鸡排差不多性质,来自台湾夜市!来到魔都之后也是大受欢迎,销售火爆!大家轧闹猛排队买,不少商家也迅速跟风。不过因为混乱的市场竞争~~短短一段时间轰炸大鱿鱼价格一降再降,估计很多店因此就开不下去了...



盛记一品锅贴


在“曾经”的吴江路美食街上红极一时!爱吃锅贴的童鞋基本都知道它。当年在吴江路的火爆场景到现在我们依旧记忆犹新,现在门店很多,可惜已经无法延续吴江路第一家那时的经典了,每家味道都层次不齐,生意也就不言而喻了。



江边城外烤鱼


当年打着帝都第一烤鱼的名号入驻魔都,吸引了不少吃货。想吃上一顿就两个字:排队!就连预约都已经约到了一个月后,实在是有够夸张的。现在魔都各色烤鱼店层出不穷,想吃烤鱼?你想到的第一个名字都未必是它了吧。



土家烧饼


看到这个,是不是觉得很怀旧?还记得N年前,一个大大的包装袋,几乎每个人手里拿一个,成了活广告。但因为太抄袭和模仿容易,一时间又是满世界山寨货。最后很快就和大家Say goodbye了!如今几乎看不到土家烧饼的身影...



85度C


刚开店的时候各种人潮涌动,晚去了货架上居然还全被扫空了...和以前相比,现在的生意冷清了不少。当初那些排长队的人去哪儿了呢?



鲜芋仙


两年前,它在上海遍地开花;如今,门店里却鲜有顾客光顾...


还记得2年多前上海第一家鲜芋仙开业,这个队伍长是长得类~~排到马路上还要转几个弯,现在却已关门大吉!不得不感叹:这世界变化快。



Mango six


刚开业时,因为一部韩剧让这家店每天里三层外三层,就因为女主角打过工,就因为想和长腿欧巴们喝上同样的饮料...这家店大晚上9点居然还能有两百多个人在排队...也是醉了。



现在铺天盖地开了很多分店,麻麻再也不担心我排长队了!不过味道嘛,也不过如此呀。



许留山


像甜蜜蜜、许留山这种港式美食也曾经在上海风靡过一段时间,不过港式甜点的样子诱人,味道嘛只能说无功无过。尝过鲜,过过念头,大家也就对它失去了热情。



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现在正当红的榴莲系列甜品店呢...


你还追过哪些魔都人气美食?它们现在还好吗?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图片来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