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最美花园!80%的上海人还不知道这地方!
来自田小鱼  2014-10-24 09:37


离上海迪士尼1.5公里,离人民广场30分钟车程,位于浦东的周浦花海,一年四季鲜花不断,绿意葱茏!这里集成了世界上十大花海的精华,从此上海人足不出沪,就能与薰衣草、向日葵、郁金香、雏菊花海亲密接触啦。


这么棒的地方,居然还鲜有上海人知道!今天,小侬就带大家来看一看,趁着蓝天白云的好天气,不妨一起去看花吧!



周浦花海,占地30万平方米,在明清时代,这里曾是周浦镇张氏家族的花园宅,此次配合迪士尼周边交通重新打造,使它恢复了明清时代的花海,足可媲美北海道的富田农场。


★沉醉在大片美丽花田里


如今,正值秋花盛开,你将能看到大片的一串红、鸡冠花、香彩雀、鸟尾草、矮牵牛、非洲雏菊、百日草……


在这里,“花海”是大片大片的色块,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不需要染料,不需要太多语言描述,只需你驻足脚下,静下身心,轻轻地呼吸,用心去感受……


在花海里,信步漫游于蓝天白云间,随那飘逸的花枝一起舒展着筋骨,赏一株花开、闻一阵清香,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又增添几分生活情趣。


★薰衣草花田寻找紫色浪漫



谁都曾梦想过置身于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中,体验无与伦比的美丽和芬芳。


如今在上海,就能达成你的薰衣草花海之梦。园方计划种植大面积的薰衣草和香水百合花田。届时园内将形成一个长150米,宽70米的薰衣草、香水百合大花田。很期待有木有!


★爱心岛见证你的甜蜜爱情



心形爱心岛上种满了鲜红艳丽的一串红,中间还有象征爱情的丘比特之箭,满满的爱意,浪漫值爆表!这里绝对是小情侣们劈情操的最佳地方!秀恩爱照片赶紧拍起来,这么好看的爱心岛屿可不是到处都可以看到的噢!


隐匿在花海里的特色景观


园区高低起伏,每一个角度都是另外一番美景,绝对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尽情地徜徉在花海中乐此不彼地拍照拍到爽吧!



弯弯曲曲的小路,别有一番趣味,适合你各种凹造型。


这里一定会成为下一个情侣写真,婚纱摄影热门地吧!


走累了,还可以坐着摇椅,聊聊天,让美好的感觉在花海里得到永存。


★在花海中享受休闲时光


除了200平方米的中心花海,这里还有南汇特色餐饮区、儿童游乐区、帐篷区、烧烤……等着您来体验。


和朋友们围坐在烧烤炉前,和着这美丽景色串起口口美味。



这里是花的海洋,充满了新奇,充满了浪漫,成千上万朵花卉陆续绽放,魔都小伙伴们赶紧奔走相告吧!



周浦花海游园指南


时间:9:00-17:00(16:30停止售票)
地址:浦东申江路周邓路界浜村406号
门票:60元


周浦花海交通指南


免费班车:

地铁16号线周浦东站出站口8:00-16:30每1个小时发车一次



认准免费班车长这样↓↓↓


乘车路线:
公交路线:周南线、南新线至瓦屑站
周康五路至旗杆村
周康四路、龙芦专线、龙蕙至周邓公路申江路
电话:021-58155621-0/50882268


驾车路线:

周邓公路申江路路口 周邓公路向东500米


信息来源:@周浦花海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