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盘点!上海旅游节什么活动最好玩?
来自小主  2014-09-15 09:53

上海旅游节昨天正式开幕啦~~一大波好玩的活动正向你扑来!今年有哪些精彩活动不容错过?如果感觉没方向就来看小侬的盘点吧!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演


2014年花车巡演的亮点就是上海迪斯尼度假区的花车亮相,昨晚没看到开幕巡游的童鞋们不用遗憾,从今晚开始,花车大巡游还将开进各个区县噢,快来看看你家附近的演出时间吧~~


时间:9月13日-10月6日

地点:黄浦、闸北、长宁、静安、虹口、杨浦、奉贤、金山、崇明、青浦10个区主要街道(详见下图)


▌老码头灯光歌舞秀“上海故事”


一场充分运用4D高新科技与真人秀强烈互动的表演,讲述这座历史名城的沧桑变迁,显现“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城市特质。

时间:2014年9月13日至10月23日

地点:黄浦区老码头


▌上海旅游节浦江彩船大巡游


20余艘游轮张灯结彩在黄浦江列队巡游,两岸的绚丽彩图让您感受妩媚的浦江风情。

时间:2014年9月28日

地点:黄浦江及两岸


▌上海健康彩色跑活动(The Color Run)


今年,5公里健康彩色跑活动的报名通道一开通,名额便在短短几分钟之内被抢空。没报上名的不妨前往围观一下!

时间:2014年9月27日

地点:东方体育中心及周边道路


▌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


推出国际魔术冠军秀、中国原创魔术晚会《魔术百宝箱》、大学生魔术大赛、泛长三角“金手杖”魔术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以及凭魔术节门票畅享景区门票优惠、魔术节门票加酒店优惠套票等优惠活动。

时间:2014年9月上旬–10月7日

地点:上海欢乐谷


▌都市咖啡文化节


有咖啡师比赛、咖啡嘉年华、调酒师表演等活动,把咖啡和美酒的历史文化、艺术人文展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时间:2014年9月22日-28日

地点:梅龙镇广场中庭


▌第十七届旅游风筝会


将推出千人放飞大会,风筝涂鸦比赛、风筝制作展示、风筝彩灯游、海上庙会等主题活动,最适合亲子家庭参加的盛会。

时间:2014年9月27–10月7日

地点:奉贤海湾旅游区


▌西岸风暴电音节


集结国际顶尖电音明星,呈现一场空前的STORM电音盛典,为乐迷提供最极致的电子音乐节体验。

时间:2014年10月5日-6日

地点:徐汇滨江绿地


▌2014崇明森林音乐烧烤露营之旅


主要活动:崇明特色烧烤,森林音乐欣赏,篝火狂欢,露天电影,森林露营和房车体验。

时间:9月20日,10月1日、3日、5日、11日、18日

地点:东平国家森林公园


▌2014浦东慕尼黑啤酒节


啤酒、美食、乐队表演及互动游戏贯穿整场活动。热情奔放的德国传统舞蹈搭配啤酒饮料及各种经典的德国香肠、美味沙拉、传统烧烤等精美食物,搭建帐篷可容纳800人-1000人同时用餐。

时间:2014年10月5日、9-12日、15-19日

地点:上海浦东假日酒店


▌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暨上海旅游节闭幕式


来自海内外的音乐烟花燃放大师用烟花的色彩、构图与节奏展现音乐的韵律和意境,演绎音乐烟花的神奇魅力。

时间:2014年9月30日、10月3日、10月6日(旅游节闭幕式)

地点:世纪公园


今年旅游节有这么多精彩活动,你想好要去哪个了嘛?赶紧约上小伙伴们走起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内容综合新民网及网络


【小主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