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剧透!如何正确地围观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有彩蛋)
来自小主  2014-09-13 14:24

倒计时!2014上海旅游节今晚就将伴随着花车大巡游开幕啦~~


你是不是还没想好是否要去现场围观?现场哪些隐秘的位置可以既舒服又清楚地看秀?如何与老外舞者和演员欢乐互动?怎么才能装作不是第一次看如此盛大的花车巡游?


这些问题,小侬统统帮你来解答↓↓↓



花车巡游就“一枪头”?NO!


上海旅游节花车大巡游会有三次华丽亮相哦!


第一次亮相:


时间:今晚(9月13日)19:30-22:00


地点:淮海中路的西藏南路至陕西南路段,共约2.2公里长


今年开幕大巡游以“四季上海欢迎您”为主题,将有共计16个国家的24支境外表演团体、7支国内表演团队和22辆花车参与。


(往年资料图)


如果今晚正好没空,要错过开幕式了肿么办?没关系!花车大巡游还有第二次亮相~~


明晚(14日)开始,上海旅游节花车还将走进各个区县,与当地市民和游客进行亲密接触,巡游期间各地也会推出独具特色的节目穿插期间。


各区县花车巡游具体时间与地点如下:



真是太贴心了有木有~~~这下不用担心错过精彩表演了!比如今天要坚守岗位的小侬,就打算下周去看虹口的那场巡游,嘻嘻。



如何正确地围观花车大巡游?


主会场设在大上海时代广场,沿线还有三个分表演区,那里设有观众席位,并各自有主持人进行互动、引导观赏等。


最最关键的是,除此之外的淮海路沿线,都是免费开放给公众来围观的哟!



如何围观花车巡游才更有腔调?



最后,答应大家的彩蛋当然不能少~~~


小侬独家抢鲜曝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花车谍照!一直藏着掖着玩神秘的迪士尼花车原来长这样!



花车中央伫立着一座熠熠生辉的迪士尼城堡,它的四周有无数珠光装饰,并有一条舞动着的红色飘带所围绕。飘带以中国传统剪纸工艺为灵感,精巧地呈现出一个个隐藏的米奇图案。



伴随着花车行进的,是标志性的迪士尼现场娱乐演出。一群活力四射的舞者将为中国观众热情演绎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灰姑娘》中的著名歌舞——《梦是许下的心愿》。想到明年上海迪士尼乐园就要开了,还真是有些小激动呢~~


咳咳,好啦小侬就先剧透到这里!大家今天是准备去感受现场呢?还是打算在家守着电视看直播呢?


最后让我再啰嗦一句,一场花车大巡游,将有数万人集中在阿拉淮海路上,去现场轧闹猛的筒子们请保持秩序井然,临走把垃圾带走,让马路也保持干净整洁,这才是阿拉大上海的腔调,同意的转起!^_^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内容综合新民网&乐游上海


【小主综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