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The Color Run 来袭上海!
来自yoyo  2014-07-21 09:19

最近,小编和身边的小伙伴们讨论最多的一件事就是,你去不去跑The Color Run?这个号称是地球上最欢乐的五公里跑赛事,已经确定将于今年9月27日登陆上海啦!!!Are u ready?!



说到这里,还不知道The Color Run是个神马东东的朋友们看这里!


The Color Run(彩色跑),同时也被称为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与追求速度不同,距离为5公里的The Color Run不计时,参与的童鞋们每跑一公里都将经过一个色彩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



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并没有停止。在终点等着你的将是一场更加壮观的色彩派对,到时大家会一起把手中的彩色粉向空中抛洒,每个人都会像调色板一样色彩缤纷!




不过,大家要如何才能在一波又一波的色彩轰炸中“幸存”下来,并且享受比赛呢?今天小侬来给你支支招哦!


一、赛事T恤、颜料包和剪刀


不管赛事体恤合不合身,要入场就必须穿它,这项没得选。不过这也难不倒心灵手巧的选手,他们开发出了DIY改造方案,只要一把剪刀就可以制作出与众不同的酷炫战袍。作为一次性装备,充分燃烧它的小宇宙吧。



至于参赛包里附送的那包颜料的用法,到现场相信大家就会无师自通了~biubiu~



二、一副眼镜



相信看过比赛照片的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现场就是各色粉末弥漫的战场。如果不希望被熏得睁不开眼而落得颓势,找一副墨镜/泳镜/潜水镜来保护自己吧。


至于近视的同学,请自求多福。


三、魔术头巾



组委会宣称,The Color Run的颜色粉末成分为玉米淀粉,100%纯天然,对身体无害,而且在赛后可以很容易地洗掉,但是不少过来人,特别是长发MM对此有话说……头巾作为简便易行保护头发的装备,带上一个吧,总比没有的好!


而且,在酣战的地段它还能让你保有相对通畅的呼吸。


四、一双旧跑鞋



相信我,彩色跑的比赛现场绝对不是炫耀新鞋的最佳场所。且不说旁人的注意力根本不会在你的鞋子上,五公里的颜色大战下来,估计你连自己的鞋子本来长什么样子都记不清了。


穿一双丢了也不心疼的旧鞋上阵吧,你不需要在这里拼一个好成绩。


五、一部破手机



比赛现场,呼朋引伴,拍照留念,相信都离不开手机。不过在这个场合,你敢亮出土豪金的5s,大家就敢集火把它变成彩虹版5c。所以,翻翻抽屉里下岗的诺基亚,是时候让它焕发第二春了。


六、相机……你确定要带?



如果你的相机是无敌三防款,或是带有高大上的防水外壳,那算我没说。否则的话,请三思……拍照功能交给上面那部破手机好了。


大家在现场的样子不需要太高的像素。


七、便携雨衣



不管下不下雨,带上一套便携雨衣吧。不光是为了保护你,而是在回程保护你周围的人不被你染色。


比赛虽易,路人不易,且跑且珍惜,在愉悦了自己的同时不要妨碍到别人啦~


比赛时间虽然定了,不过报名方式、时间、比赛地点还暂时都没公布哦~~The Color Run你准备跑起吗?欢迎大家来和小编聊聊哟!


图文来源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分享朋友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