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清新怡人下午茶精选
2014-04-30 10:56


趁着春日的大好时光,让舌尖也跟着一同苏醒过来!各式各样精巧的日式甜品,在下午茶中唱起了主角,这份清新而甜蜜的滋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赶快约上闺蜜好友,享受这午后的自然惬意吧!


K.MIYAKE



位于虹梅路上的K.MIYAKE是一家经营高级日式蛋糕的甜品店。店面虽然不大,却装修得小巧精致。清新简约的日式风格也为这里引来了人气,连在沪居住的日 本当地人也会经常来此光顾。店内的甜品品种齐全,食材新鲜,柜台里琳琅满目的蛋糕组合实在是太具有诱惑力了。主打的栗子蛋糕和鲜奶泡芙口感清爽,经典的宇 治抹茶蛋糕层次丰富,半熟芝士入口即化,红梅水果塔也是酸甜可人,这些全都是下午茶的绝佳选择。空闲的时候可以在小小的花园庭院里消磨时光,感受春日浓浓 的暖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路3187弄18号
电话:021-24287540
人均:50元


尚 Value



如果尝腻了欧式下午茶的甜点蛋糕,蘸上炼乳酱的酥炸鱿鱼须绝对会是引领下午茶风暴的招牌风向标。尚 Value日本料理特别推出和风下午茶及炸物下午茶等特色日式下午茶系列。位于游客纷至沓来的沪上小清新高大尚聚集地田子坊内,一个不经意的转角你就能发 现这家独具特色的日本料理。露台美景精致美食,此乃人生一大乐享趣事也~!

地址:卢湾区泰康路田子坊248弄20号
电话:021 5466 0857

人均:152元


Sunday Brunch



Sunday Brunch开在黄金地段徐家汇公园的周边,闹中取静,藏于弄堂拐角的一幢三层小洋房里。推开质朴的木门,迎面而来的就是清新的蓝绿色与淡雅的鹅黄色,墙 壁上镶嵌的复古图案的瓷片、层顶的古着铁质吊灯以及原木的桌椅让这里处处散发着自然的气息。小店有近三十多种日系蛋糕可供下午茶选择,推荐招牌草莓千层、 蒙布朗塔、焦糖香蕉塔,店里的甜品都造型小巧可爱、口感微甜而不腻。

地址:徐汇区宛平路189弄1号
电话:021-54591069
人均:65元


Patisserie Ryo




店内环境以黑白对比色调为主,显得现代感十足,又带有一些神秘的味道。店主和甜点师傅都是日本人,专注于将最地道、最特色的日式口味带到上海。除了乳酪蛋 糕、歌剧蛋糕这些经典之外,店内还有一些独特的口味等你去探寻,像是日式的黑醋栗子蛋糕、巧克力辣椒蛋糕等,偏爱草莓的可以尝一尝“富士山下”草莓蛋糕, 保证一口咬下去就有满满的幸福感。与好友一起共享一份下午茶套餐,可以自选甜点的种类,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款心头大爱。

地址:长宁区宣化路300号华宁弘基生活中心裙房商场103号铺
电话:021-62515003
人均:55元


花蒲甜品



花蒲甜品来自日本,“花蒲”二字是日本的译音,暗喻店与自然的某种微妙的关系,似乎连空气中都弥漫着花的芬芳。店内田园的装饰风格加上和式精美的食物,为都市忙碌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的环境,而在食材上也选用上等、天然的原料,以日本的食文化为背景,坚持低糖、低脂的健康理念。“啫喱”是甜品店里的特色美食,是指在新鲜果汁、红酒、咖啡等各种液体中加入天然凝固剂后制成的甜品。另有芝士芬籽、原味提拉米苏等特色甜品颇受欢迎,让你的下午茶时光得到大大的满足。

地址:多家分店
人均:55元


器 日本料理



走进店内,就会被四周摆放的精巧物件所吸引,这些淘来的旧家具和旧器物,将餐厅装扮得像一座小型的博物馆。除了充满年代感和怀旧气息的环境外,这里的食物也特别花心思,料理的质量以及服务都有很高的保证。下午茶套餐为你提供各色甜品蛋糕、手冲咖啡与日本特色煎茶,配合日式茶具精致的摆盘,让午后多了一种恬静安逸的味道。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陕西南路550弄嘉善坊37号B103
电话:021-54652908
人均: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