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人气外送蛋糕
2014-03-28 11:09
春天里个百花开,花开藤蔓也爬上了春季新款的人气外送蛋糕身上。娇嫩花朵与香甜蛋糕的组合相信即使是再矜持的你也一定把持不住~

Mcake —Pink Rosette



电话:4006 678 678

为了迎合灿烂春日百花烂漫的景象,Mcake推出了一款名为Pink Rosette的花季蛋糕。细腻软甜的玫瑰白巧克力慕斯邂逅酸爽的树莓啫喱与珍馐荔枝,让你感受味觉与视觉的双重盛宴。Mcake始终坚持使用法国原装铁塔奶油,顶级口感,奶香十足,不容错过哦。

IN CAKE英伦时光—爱丁堡之恋



电话:400 921 5757

爱丁堡之恋以澳大利亚顶级芝士为主料,搭配新西兰高品质奶油,纯正芝士沁着浓郁奶香,再加上香脆的黄油杏仁饼干底,配以欧洲红醋栗为点缀,让外表简约的芝士蛋糕拥有了惊艳的味道。品尝一口,似乎漫步王子街头,耳边风笛声悠扬,让自己置身于苏格兰老电影的浪漫情话之中吧。

诺心—粉色玫瑰森林



电话:4001 578 578

这个春天,诺心推出的粉色玫瑰森林主打童话风格,森林中吹过的一阵风,吹散了荆棘林,吹开了朵朵盛放的玫瑰。粉粉嫩嫩的造型夺人眼球,让女生们都爱不释手。诺心还聘请到了法国三星主厨为品牌产品顾问,蛋糕皆选用比利时嘉利宝上等巧克力及海绵蛋糕,带给你香甜诱人的缤纷享受。

21CAKE—百利甜情人



电话:400 650 2121

21CAKE此次推出的百利甜情人,以爱尔兰百利甜酒为基础创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甜酒蛋糕。切开的新鲜草莓,刚折下的娇艳玫瑰,21CAKE依据季节变换为我们献上了这款独特的百利甜情人蛋糕。百利甜酒是一个英国著名调酒师融合了蜂蜜,奶与威士忌创造出的香醇甜酒,其中更是蕴含着一个纯美的爱情故事,百利甜酒的独特芳香是让人无法拒绝的终极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