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清明节的三大“好处”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缅怀故人、出游踏青~但除了放假,你知道清明还有哪三大好处吗?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缅怀故人、出游踏青~但除了放假,你知道清明还有哪三大好处吗?


赶紧来听听今天的豪小编吐槽!喜欢清明的三大奇葩理由~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清明节,就不祝大家清明快乐了!


清明,有点严肃。但是我们来讲点轻松的。这又不得不提我的朋友小明类~他说他最喜欢清明,为什么?因为清明节有三大“好处”


第一,可以少做作业。怎么说?假如老师清明布置了很多作业,你就有理由可以说:“我要给老祖宗扫墓,你布置这么多作业啥意思啦?老祖宗生气了,算你的啊?



第二个好处,适合表白。情人节表白被拒绝,傻伐啦?清明节,成功么最好,一轧苗头不对,你就可以说:“哦哟,刚刚鬼上身了,我说什么了?



第三个好处,可以豁胖。清明节,我发短消息给小明,“侬来做啥?”他回我一句:“在汇款,10亿,侬要伐?”谢谢你一家门哦!



现在清明扫墓也很现代化的!什么电子鞭炮,网络扫墓。连这卖锡箔的人也讲现代化,以前烧给老祖宗钞票、房子。现在过时类!现在烧啥?电脑,iphone、ipad。



有一次清明,碰到一个丧葬店老板,和我穷推销了:“来来来,买个iphone烧烧!”

“哦哟,老祖宗用不来的。”

不要紧,反正乔布斯也在下面,会教他的。”

“对哦,那来一个吧!”

” 再买个耳机!要听歌的!”

“好好好!”

“再买个充电器,手机没电了,老祖宗要来找你的哦!”

“好了,好了,你给我一张名片吧。”



老板问我了,你要名片干嘛啊

我一起烧给老祖宗啊,万一手机有什么质量问题,售后服务让他找你!


好了,清明我们要讲究要尊重先辈,心要诚。平时么我们也应该多关心身边活着亲朋好友,这也很重要的。你说是伐?

标签:清明节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